不是真人

明知世间皆喜少年爱,而我独意难平

真心付出的人无论如何也不该落得个两空的下场吧?

真的很想大喊大叫下楼在寒风里跑十圈,黑泽武藏真是世界头一号大笨蛋头一号悲情人物,在暗恋十年的男人面前到底是怎样的心情说出“快走吧!去找你真正喜欢的人!”这种话啊

不是讨厌牧和春田的少年组结局只是替黑泽部长感到不值,难道痴情的“爱”到最后只是他人甜美结局的捧哏?

无可救药的怜悯无人关照的角色,这几乎成了我厨力倾向的至关点。

我只是真的,真的真的,不想看到温柔的人落到尘埃里渐渐暗淡,哪怕只有我一人也要拼命伸出手去,“你很好!我好喜欢你!”地拉住他。

用我的眼泪去洗掉他的一身尘土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板归 | Powered by LOFTER